昨天下午帶我們家三寶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時,途中經過附近的公園,突然我家寶貝大喊『拔拔 fish fish fish』,於是我就停下車,帶著小寶貝一起去看大家餵魚,就在這個時刻三寶的小手拉著我說 :『爸爸我也要餵魚』。然後我們就走到7-11便利超商買了一袋麵包,準備帶他去體驗餵食的過程。在餵食的過程,我看到寶貝跑來跑去,一會兒蹲一會兒跳,露出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,突然間內心湧上『幸福』的感覺,是那麼真實與滿足,當下完全放下心中無謂的雜念。


       當寶貝滿足後,騎著車準備繼續進行我的購物行程,但途中又看到了另一個公園,裡面有溜滑梯及散步的地方,這時想起小時候與父親一同出遊的情景,於是我和小寶貝又下車散散步及活動筋骨,並當下用手機記錄他的一舉一動。雖然購物的行程取消,但過程中的交流卻不可言喻,能跟寶貝一同成長就是最大的滿足。


       什麼叫做幸福 ? 幸福應該如何獲得呢 ? 這是大家常在找尋及摸索;我今天的幸福很簡單,從買了一個『48元的麵包』開始,與三寶一同在這些公園裡無憂無慮的玩耍及回味童年,雖然行程不斷的被改變,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創造出另一個生活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ngsung1026 的頭像
    yongsung1026

    我家的超級天才大人們

    yongsung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